•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韶关有戏·家门口的小剧场——廉洁文化专场演出活动抢先看

时间:2023-01-17 11:40:07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18日,由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承办的“韶关有戏·家门口的小剧场”——廉洁文化专场演出活动,将在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小剧场举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丰富我市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晚会节目主要包括:①粤北采茶小戏《浩然正气歌——警醒》讲的是个别党员干部在利益诱惑面前廉洁自律防线失守,成了金钱的俘虏。最终在反腐高压态势的震慑下,决定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只有清廉的人生,才能活出坦然。

截图-2023年1月17日 11时9分46秒.png

  ②歌舞《最美中国有我在》、《神州奋进新征程》等主题鲜明,有深刻教育意义的节目。整个演出活动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艺术精品,更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截图-2023年1月17日 11时10分4秒.png

  活动时间:1月18日19:30

  活动地点:韶关市浈江区浈江中路55号韶关市粤北采茶戏保护传承中心小剧场

  (市文广旅体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