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住房租房

韶关市第二届房产交易展销会精彩纷呈
面对面谈购房 心贴心送服务

时间:2023-09-30 10:30: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期3天的韶关市第二届房产交易展销会正如火如荼开展。9月28日晚举办的房产宣讲暨推介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当天19时30分,来自韶关富力城、碧桂园云著、华屹·九麟府等众多房企宣讲人员逐一上台,为到场居民详细解读“认房不认贷”“取消豪宅认定”等政策细则,以及市民在购房所涉及的申请条件和办理流程,同时针对居民咨询的个人购房记录查询、房屋过户、公积金提取等问题一一进行回答。  

  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我市住房政策有更深入地了解,也为自己的住房选择提供了参考。“我住在武江区沙洲尾,去年孙儿刚出生,打算换一间靠近学校的房子,正愁着了解如今韶关各楼盘的购房信息。”前往参与房产宣讲暨推介活动的郭姐告诉记者,听了各房企代表的宣讲后,已经对换房有了更清晰的计划,期盼主办方往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面对面的房企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近20个优质地产项目专属点位,集中展销推介我市热门楼盘以及商业地产项目,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楼盘盛会。“来自各地的地产商代表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从专业角度全面剖析楼盘优势,为置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和便捷渠道。”现场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场房企代表为市民群众了解购房、商办落户、公积金贷款等政策,助力置业者实现“一站式”安家立业。  

  展销会持续至9月30日,活动现场既有“特价房源”促销,又有送家电、车位等,购房优势明显,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到现场参与活动。此外,展销会还公布了“房屋超市”线上平台,请有意向咨询房产信息的置业者下载相关App获取最新房产信息。(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