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住房租房

曲江马坝棚改二期项目完成抽签选房
523户安置对象喜提新房

时间:2023-08-25 10:34:2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小区有电梯,环境也不错,抽到的房屋光线好,期待能早日搬入新家。”“选房过程很顺利,工作人员很热情,为他们点赞。”日前,曲江区在曲江体育馆举行曲江中色十六冶棚户区改造第二批(曲江二期)安置对象抽签选房仪式,共抽签选房棚改安置房523户,抽签选房现场,参与分房的安置户纷纷点赞叫好。  

  曲江马坝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位于韶关市曲江区松山街道办十六冶三村,项目用地总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35万平方米,共规划建设28层住宅楼3栋,住宅648套,安置户型为55㎡、65㎡和75㎡三种,安置对象主要为中色十六冶曲江片区和仁化片区等523户棚户区改造对象,计划春节前分配入住。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此次抽签分房科学合理,区内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当日还邀请我市公证处人员现场全场录像、全场监控,确保抽签选房全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据悉,该项目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督促建设公司加快项目进程,确保安置房如期交付使用。同时,曲江区将继续抓好棚改安置房后续交付使用等工作,并引入物业管理,让广大居民早日迁入新居。(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陈文婷 周逸鸾 廖艳虹)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