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住房租房

市政府召开房地产行业政金企座谈会
推动房地产金融政策落地见效

时间:2023-08-11 10:19: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0日,市政府召开房地产行业政金企座谈会,了解金融支持房地产发展政策落地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融资难题,推动房地产金融政策在我市落地见效。  

  会上,市房地产协会、房地产企业代表提出在贷款融资、政策扶持等方面的诉求,住管、金融、自然资源、人民银行、金监局等部门及相关银行机构负责人对房地产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房地产行业发展,要把握形势,坚定推进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信心和定力,支持房地产发展壮大。要明确政企双方责任,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全力解决问题。要建立常态化反馈机制和政金企信息交流平台,精准服务房地产企业融资需求。要优化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竭诚为房地产企业服务,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及时为房地产企业纾困解难。要全力加大对房地产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特别是金融机构要认真梳理政策,加快贷款融资审批流程和办理进度,积极为房地产企业争取资金,同时落实好因城施策,实施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合理确定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落实好改善性住房换购税费减免政策,有效降低个人住房消费负担,更好地满足个人住房贷款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副市长蒋红林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邓琪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