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住房租房

原曲仁矿棚户区安置补漏登记109户家庭喜圆安居梦
抽签选新房 幸福来敲门

时间:2023-06-21 10:17:0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109户原曲仁矿棚户区安置补漏登记、驻矿单位棚户区家庭在曲仁办事处二楼会议室通过抽签的形式选取了新房,圆了新居梦。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原曲仁矿棚户区改造更是广东省最大的试点安置项目,自2010年原曲仁矿棚户区改造试点项目开展至今,已为花坪、茶山、富仁等8个矿区的共11041户家庭完成抽签选房安置工作。从生活条件恶劣的泥砖房到住上设施完备的棚改安置小区,原曲仁矿棚户区居民的居住条件得到巨大改善。

  如今原曲仁矿棚户区改造已到尾声,但由于部分群众因远在外地或其他原因错过此前的棚改登记,导致仍有部分旧房没有完成安置。由于旧矿区交通不便,当地居民住房情况差,为照顾旧矿区的住户,市棚改办组织浈江区棚改办、曲仁办事处、曲仁留守处在2021年底展开补登记工作。  

  补登记工作得到了矿区群众的大力支持,浈江区棚改办共收到568户补登记住户信息,现已完成四批共150户补登记、驻矿单位住户抽签选房工作。目前补登记住户档案由各级单位有序审核中,接下来有关部门将尽快为剩余符合原曲仁矿棚户区改造方案的补登记住户抽签选房,力求圆满完成原曲仁矿棚户区改造补漏登记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