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住房租房

我市实施阶段性取消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时间:2023-02-01 11:14:1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落实好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动态调整机制,按照“因城施策”原则,结合我市房地产市场形势变化和政府调控要求,自2023年1月18日起,韶关市实施阶段性取消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如果后续评估期内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和同比连续三个月均上涨,自下一季度起,恢复执行全国统一的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  

  取消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有利于进一步引导银行机构降低房贷利率,更好地支持刚性住房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陈宇明 李丽娇 江子豪)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