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住房租房

韶关首届房产交易展销会启动
助力房市消费复苏让利于民

时间:2022-10-03 10:45: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日,“惠聚金秋乐居韶城”2022韶关首届房产交易展销会开幕式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启动。副市长罗海俊出席活动。  

  罗海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届房产交易展销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指出,首届房产交易展销会,既是韶关房地产业的一次盛会,也是韶关百姓的一大喜事,旨在通过搭建平台,积极培育市场、引导消费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展销会吸引了包括碧桂园集团、保利集团、中骏集团等26家房地产企业,10家银行参展。推出普通住宅、公寓、商业房等多种产品,地域覆盖市中心、高新区诸多板块。展会现场还设置城市建设展示区、韶城特色展示区,为市民提供金融政策及公积金政策讲解。  

  在展会现场,多家参展楼盘推出了种类丰富的优惠活动,单价优惠、消费券补贴……不少热门楼盘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  

  据市房地产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房产展销会期间,推出实打实的福利,活动现场拟发放超600万元购房消费券和现金抽奖券,真正做到让利于民、助企纾困。  

  据市住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初步估算,活动将支持上千个家庭的购房需求,有效拉动购房消费,联带促进建筑业、建材业、金融业等领域经济回暖,为我市经济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现场,还有旅游企业、农业企业参展,从不同角度展示我市丰富的文旅资源和农副产品资源,进一步宣传了我市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形象。(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