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医疗卫生

我市举办第一届医学科技奖颁奖仪式
34个项目获奖

时间:2024-02-04 10:03: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3日,第一届韶关医学科技奖颁奖仪式在市区举行。全市各级医院院长、医学会分会主委、医学科普奖获奖代表等齐聚一堂。  

  大会共评出获奖项目34项,其中“肝胆胰三维可视化、3D打印技术和计算流体力学的临床应用”2个项目获医学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基于医护孕合作模式下提高自然分娩率的综合管理应用研究”等4个项目获医学科学技术奖二等奖;“miR-509-5p通过TRIB2AP4p21通路影响骨肉瘤细胞生物学行为的体内和体外实验研究”等26个项目获医学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粤北人民医院医学科普教育基地”等2个项目获科学普及奖。  

  过去一年,韶关市医学会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中心工作,通过鼓励和支持医学领军人才、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组织开展医学科技奖推荐和评审,举办各种学习班、直通车活动,邀请省内外专家教授讲学,积极承接政府职能,送医学科技下乡,提高全市医学科技水平,促进医学科技人才成长,提升学术活动层次,为我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