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医疗卫生

西河全民健身广场3月18日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助力提升群众健康意识

时间:2023-03-16 10:36: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由武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武江区卫生健康局主办,前海人寿韶关医院承办,武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的“我与医学大咖有个约定”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将于3月18日上午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办,助力提升市民群众健康意识。  

  据悉,活动将特邀原中山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荣誉院长、中央保健局特聘专家、前海人寿韶关医院院长汪建平教授亲临讲授《为什么选这几种癌做筛查?》,帮助广大市民了解癌症医学常识,做好预防工作,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届时还有来自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各大附属医院及南部战区总医院等多家知名综合性三甲医院的30余名国内、省级名医在现场坐诊,覆盖普外科、妇科、消化内科、儿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神经外科、肿瘤科、肾内科、耳鼻咽喉科、风湿免疫科等专科,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免费提供诊疗建议和咨询。  

  “此次邀请的名医专家团队整体专业技术能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团队成员包括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卫生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带头人、科技进步奖获得者等,在各自专业医学领域建树颇丰,广受赞誉。”前海人寿韶关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同时,该院将在现场提供测血糖、测血压、C14检测、泌尿系统B超筛查、康复电疗、测尿酸等多个免费项目;还为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准备遮阳伞、健康防疫包、帆布袋等精美礼品,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咨询体验。(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