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医疗卫生

鲁南制药向我市捐赠131万余元物资
彰显爱心担当 践行社会责任

时间:2023-03-10 10:33: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9日上午,鲁南制药集团向我市定向捐赠启达力荆防颗粒仪式在市卫生健康局举办。该集团通过市红十字会向我市11家医疗机构和单位捐赠价值131万余元的荆防颗粒,用于关心关爱我市医务工作者,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李再丰参加捐赠仪式。  

  鲁南制药集团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2022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达110.53亿元。鲁南制药集团以“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经营宗旨,在三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我国抗疫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  

  鲁南制药集团本次向我市11家医疗机构和单位定向捐赠131余万元的启达力荆防颗粒,将用于关心关爱我市医务工作者,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彰显了鲁南制药集团的爱心担当,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我市将按照捐赠协议,监督相关医疗机构依法依规将捐赠的物资免费发放给医务工作者或用于义诊,不用于售卖和牟利,确保鲁南制药集团的仁心善意落到实处。(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