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医疗卫生

办好民生工程,减轻就医负担,健全我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市医疗保障局与商业保险机构顺利签约新一轮补充医疗保险合同

时间:2023-02-14 17:39:54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经公开招标,2023-2025年韶关市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和职工大病保险、韶关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2023-2025年韶关市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和职工大病保险(含驻韶省属煤矿大病保险)、韶关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确定承保单位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中心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公司(联合体)。

  近日,新一轮补充医疗保险合同签约仪式在韶关市医疗保障局顺利举行,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罗国华、首席承保单位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总经理钱润添、中国人寿韶关市分公司总经理吴杰、平安养老韶关支公司总经理雷勇林,以及市医疗保障局有关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和承保联合体其他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会议。

  罗国华与钱润添代表双方签署了《2023-2025年韶关市职工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和职工大病保险、韶关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项目合同书》。

  钱润添表示,将继续创新服务举措,围绕社会发展大局,讲政治顾大局,讲诚信重行动,认真履行服务约定,从严从实,积极配合办好这一重要民生工程,切实把政府对群众的热切关怀带到每位参保人的身边,全力以赴为服务韶关社会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国华指出,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我市建立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减少群众 “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有效手段,是一项真正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对保险联合体提出了“进一步强化主责意识、勇担社会责任、加强队伍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项目良性健康运作、持续稳步发展”的工作要求,希望医保局、联合体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落实好合同的各项议定目标任务,为韶关参保群众提供专业、细致、全面的医保服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医保办事的便利度和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医保局 巫孟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