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社会保障

我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参保缴费目标任务完成
212.75万人参保

时间:2024-01-18 09:42:5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1月16日召开的2024年度全市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参保缴费工作总结会议上获悉,我市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人数212.75万人,完成目标任务101.24%,位居全省前列。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位推动下,各县(市、区)政府、市有关部门早谋划、早部署,抓宣传、树典型,多方联动、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参保缴费目标任务,我市集中参保工作进度在全省排在前列,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做好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参保后续工作,建立数据台账,完善基础信息,重点落实好特殊人群的保障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下一年度集中参保缴费工作打好扎实基础。(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张早林)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