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社会保障

我市调整2024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缴费基数
上限为每月23169元 下限为每月4634元

时间:2023-12-09 17:02: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8日,市医保局发布《关于调整2024年度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上下限有关事项的通知》,我市2024年度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上限为每月23169元,下限为每月4634元。

根据《韶关市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韶关市全面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规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上限为本市上上年度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300%,下限为本市上上年度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的60%,结合省下发的韶关市2022年度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为7723元,调整我市2024年度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上下限。调整2024年度我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上限为每月23169元,下限为每月4634元。执行时间为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