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社会保障

韶关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中秋国庆专项救助行动
暖心救助 感受温暖

时间:2023-09-30 10:30:3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民政局、韶关市救助管理站联合开展中秋国庆专项救助行动。  

  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救助定点医院粤北二院和仁康医院慰问生病住院的受助人员,全面了解受助人员的救治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状态,为他们送去了月饼、水果、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希望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市救助管理站还联合芙蓉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情系困难群体”的党建共建活动,让党建工作与救助服务同频共振。党员们积极响应“党员在社区报到”,争当志愿先锋,积极参与到街面巡查活动,在市区火车站、公园、广场、桥洞等地进行巡查。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都会贴心地为他们送上一份中秋关怀礼包,包含月饼、矿泉水、扇子、苹果等物资,并发放救助管理宣传手册,告知他们有困难随时联系救助管理站或公安部门求助,相关部门将迅速跟进处理。  

  “本次活动不仅让受助人员感受到了温馨的节日氛围,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市救助管理站这个‘临时港湾’的温暖。”市救助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严格服务要求,着力打造亲情化救助服务模式,全力营造良好的救助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罗奕麟 陈明秀 陈玭)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