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我市面向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乡村医生
纳入事业编3月26日报名截止

时间:2024-03-20 11:01: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二维码.png

  近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局了解到,按照国家实施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要求,我市公开招聘22名大学生乡村医生(浈江区3名、武江区4名、曲江区5名、乳源瑶族自治县2名、乐昌市6名、新丰县2名),注册为乡村医生到村卫生室服务。为回应广大报名对象需求,现将考生报名截止时间延至2024年3月26日18时,已经报名并符合条件的考生继续有效。  

  据悉,本次招聘报名由市卫生健康局统一受理,招聘对象为2023届医学类专业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非在职)以及其他符合有关政策规定,按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人员,包括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等专业,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招聘人员纳入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管理,具体招聘岗位和条件请详见《韶关市公开招聘大学生乡村医生公告》。(转载韶关日报 熊恬)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