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我市举办高校毕业生 专场招聘活动
提供近4000个岗位

时间:2023-12-03 11:14: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日上午,我市在中山公园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专场招聘活动,近150家优质企业提供近4000个岗位,初步达成意向的有344人次。

  用人单位早早地来到现场做准备工作。毕业生手持简历、技能证书穿梭于各个用人单位之间,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用人单位负责人热情地与毕业生交谈、介绍单位情况、收取简历,并耐心地解答求职者提出的有关问题。

  来自我市近150家优质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相关部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解读、就业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招聘会上还专设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区,市残联工作人员积极向各参会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派发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资料,部分企业还提供专门的残疾人职位。

  今年以来,为搭建供求对接平台,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我市接连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与省人社厅联合开展“直播带岗”地市行专场招聘,组织开展“周六招聘集市”,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同时,继续实施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全市计划开发见习岗位数量2000多个,组织500名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参加就业见习,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提升就业能力。截至目前,2023年全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开展41场,组织招聘单位数1439个,提供就业岗位数29066个,初步达成意向数5103人次。共组织近千家次企业进场,提供岗位近3万个次。(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