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广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在韶举行
提供1600余个职位近1.7万个岗位

时间:2023-11-21 10:32: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韶关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粤北地区专场)在韶关学院举行。活动依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方式进行,近300家省内外企业到现场开展招聘,另有近百家企业参加线上招聘,向毕业生提供职位1600余个、近1.7万个岗位。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火热,毕业生们身着正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或驻足阅览企业招聘信息、岗位需求,或在企业展位前排队等候,或向用人单位积极自荐。来自韶关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杨同学表示,希望能在这次招聘中找到一家本地企业,让她能留在韶关,为这片土地的发展建设作贡献。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设立就业指导、征兵政策咨询等专区,为毕业生送政策、送信息、送指导,针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政策咨询,用暖心行动助推毕业生就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校内外5000余名毕业生来到现场求职。  

  据悉,韶关学院已连续多年承办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粤北地区专场),为促进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的精准匹配、高效对接搭建平台。接下来,学校将紧抓秋招黄金期,发挥校园招聘的主渠道,精准对接用人单位,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切实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质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刘翀)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