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我市举办直播带岗韶关行制造业专场招聘会
全力护航高校毕业生求职之路

时间:2023-11-12 09:28:1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3年“筑梦青春·就业启航”广东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直播带岗韶关行制造业专场招聘会在韶关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直播现场,主持人与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欧莱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在线讲解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岗位要求等。参会企业现场接收简历300多份,7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直播带岗观看人数超20万人次,还有众多大学毕业生与企业在线互动并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线上线下共6家企业参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电气技术员、销售主管、检测工程师、实验室技术员等各类技术岗、业务岗、文职岗共计150余个。通过“直播探企”和“企业座谈”相结合的方式介绍在招职位,帮助求职者深入了解韶关的惠才举措,也帮助企业能够更精准地找到所需人才。  

  今年以来,我市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拓岗位、提技能、优服务、兜底线,目前已举办“周六招聘集市”“直播带岗”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56场次,组织4200家次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10.1万个次,我市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基本稳定、持续向好。接下来,市人社部门将持续强化政策宣介、职业指导、权益维护、困难帮扶等,聚焦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和企业用人需求,充分发掘高质量就业岗位资源,针对性地开展线上线下专项招聘会,将优质岗位和服务送到求职毕业生手中,全力护航高校毕业生求职之路。(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