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韶关行活动举行
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韶关发展

时间:2023-10-28 13:24: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第三届中国韶关大数据创新创业大赛在韶关举行。赛事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地的专家和企业代表,港澳科创行业代表,高校人才团队参加。大赛期间,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韶关行活动同步举行,企业代表先后走进韶关市高新区展览馆、滨江商务中心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记者留意到,企业代表一行先来到滨江商务中心。据介绍,滨江商务中心市场定位转变为粤港澳大湾区数据应用产业园。该产业园区以滨江商务中心为载体,以大数据全产业链条模式为目标,打造集大数据展示、交易、体验、营销、研发等功能及行政、商业、会展等业态于一体的大数据特色产业园(国家级产业园),成为韶关数据中心集群的公共服务中心和指挥中枢。  

随后,企业代表一行人走进位于莞韶大厦创业服务中心大楼B区一楼的韶关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展览馆设有序厅、规划展示厅、产品展示厅三个部分,面积共1000余平方米。走进展览馆的规划展示厅,高新区建设发展历程、发展优势、区域规划、产业规划、产城融合等信息清晰地展示在企业代表面前。其中,“液晶柱”最为吸引眼球,它以直观动态的图表方式展示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投入等主要成果数据。该展览馆作为高新区提升形象的一个缩影和窗口,也是展示高新区建设发展成果以及远景发展规划的一个平台。  

来自广州的一家参加韶关行的企业代表表示,通过走访韶关,让他更加清晰地了解到韶关大数据产业的雄厚基础,也坚定了他选择韶关的信心,未来他计划把大数据子公司落户韶关。  

主办方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韶关行活动旨在加强韶关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才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韶关发展。通过本次活动,助推了韶关与大湾区的人才和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韶关大数据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转载韶关日报 刘璐 郭先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