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浈江区举行“百日千万”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8-01 16:41:12 来源: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一站式”就业平台,近日,由浈江区人社局主办,浈江区就业服务中心、浈江区人才工作管理办公室承办的2023年“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 浈江区‘百日千万’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浈江区步行街大文商场旁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突出线下招聘,统筹线上服务,聚焦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多元求职需要。浈江区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专区,开展求职招聘、用工指导、职业指导、技能培训、政策宣传等一揽子暖心服务,累计发放宣传单542份。

  当日下午6时,招聘会正式开始。求职者们在了解招聘政策、岗位需求后,纷纷走进面试区,详细询问专业要求、工作强度、薪资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耐心细致地回答求职者的问题,介绍自己单位的情况和用人政策。整个招聘会在规范有序的氛围中进行。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24家企业参加,向社会提供岗位572个,当天进场求职人数2400人次。

  下一步,浈江区人社局将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全力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浈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