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我市第一批“妈妈岗”招聘信息发布
33个单位提供近350个岗位

时间:2023-08-01 10:38:2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妇联在全市收集了第一批“妈妈岗”招聘信息,截至目前,已有33个单位提供近350个岗位,并在“韶关妇联”微信公众号予以发布,欢迎有需要的韶关宝妈们关注了解。  

  据悉,“妈妈岗”是落实国家积极生育政策,满足妇女就业、满足企业等用人单位用工需求,由政府鼓励引导、企业等用工主体开发设置,主要用于吸纳法定劳动年龄内对12周岁以下儿童负有抚养义务的妇女就业,工作时间、管理模式相对灵活、方便兼顾工作和育儿的就业岗位。  

  市民可关注“韶关妇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办实事-妈妈岗处进入韶关市“妈妈岗”招聘信息汇总页面,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县(市、区)即可查看招聘信息,或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妈妈岗”即可进入招聘信息页面进行查看。  

  市妇联在此温馨提示,广大女性需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岗位,并与用工单位商定用工条件,签订用工合同,以免发生劳动纠纷。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广泛宣传“妈妈岗”政策,挖掘更多“妈妈岗”,更加规范“妈妈岗”用工模式,充分保障妇女就业权益。(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