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浈江区举办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职引”未来 “智汇”浈江

时间:2023-06-03 10:33:0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供需对接平台,推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近日,由浈江区人社局主办,浈江区就业服务中心、浈江区人才工作管理办公室承办的“职引未来,智汇浈江”2023年浈江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百年东街婚庆广场举办。  

  尽管天气炎热,现场仍有不少求职者前来求职应聘。求职者们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等情况,招聘单位也积极耐心地为求职者解答各种相关问题。招聘会现场还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劳动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相关宣传与咨询。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60家企业参加,向社会提供岗位超1000个,当天进场咨询人数超1700人次。下一步,浈江区人社局将继续扩大就业服务供给,丰富招聘会举办形式,组织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重点用工企业专场等系列主题招聘会,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帮助重点群体实现就业。(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李腾)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