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市技师学院举办专场招聘活动
推动毕业生在韶实习就业

时间:2023-05-19 10:31: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和市技师学院联合举办“韶关市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暨‘韶州工匠’进市技师学院”专场招聘活动,强化我市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更多技工院校毕业生在韶实习就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金志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0余家本土民营企业前来参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800多个就业岗位,专业覆盖机电一体化、数控加工、模具制造等多个领域,吸引了1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个招聘展位前都有同学在排队咨询。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主动与招聘方交流沟通,参会企业则热情地介绍本单位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学生最为关注的问题。学院招生就业科及毕业生班级班主任到现场指导学生参加招聘活动,勉励大家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目标,同时与多家行业龙头企业交流洽谈,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及行业发展方向,促进校企继续深化合作。现场供需双方热情高涨,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中,市就业服务管理局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专栏,为学生宣讲韶关市就业创业政策优惠,为毕业生“一对一”提供政策咨询和职业发展咨询服务。  

  本次招聘会,为学院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切实加强了双方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