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暨“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举行
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3-04-16 15:34:4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4月15日,由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主办的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暨“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北地区专场)在韶关学院举行。  

  据介绍,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报名参加的用人单位共有855家,其中,360个用人单位到现场开展招聘活动,495个用人单位通过线上方式参与本次活动,共为毕业生提供职位4300余个、近3.8万个就业岗位,涵盖互联网、地产建筑、医疗环保、机械电子、电商贸易、金融保险、生产物流、教育培训、电商贸易、文体传媒等十多个行业领域。  

  活动现场,应届毕业生纷纷向意向单位递上自己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仔细询问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交流、双向选择。  

  韶关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大四学子林妍表示,毕业后想从事教育培训方面的工作。此次见面会上,她已向一些教育机构投递简历,双方有了初步的沟通。同时,她表示,就业后,将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从而更好地去胜任自己的工作岗位。  

  应届毕业生袁伟豪坦言,自己虽然不是韶关人,但从小在韶关长大,感觉韶关就是第二个家,如果韶关有适合的岗位,愿意留在韶关,为韶关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韶能集团(韶关)华南精锻科技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龚燕惠告诉记者,此次见面会,该公司针对机械设计与制造这一领域招聘技术员和储备干部,已收到了几位同学的简历,经初步沟通交流,综合评分不错,后续将加强与这些学子的沟通了解,并邀请他们到厂区进行参观。  

  当天,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工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负责人,韶关学院校领导一行到现场指导,亲切询问应聘学子的面试情况,了解他们的就业动向、期望和心态,并深入了解各大企业机构的招聘计划以及企业状况。会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布置,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后勤处、医务室等部门为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据悉,韶关学院已连续多年承办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粤北地区专场),深挖就业岗位资源,为粤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精准对接平台。(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