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韶关市技师学院选手参加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取得好成绩
荣获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团体三等奖

时间:2023-04-09 12:24: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2022-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国内总决赛在广州市技师学院顺利举行,韶关市技师学院选派的学生团队一路拼搏,最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该赛项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广州市技师学院、北京北测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据悉,此次竞赛主要考察实操能力,同时兼顾职业素养考核,分为数字媒体素材加工、数字媒体交互制作、数字媒体设计开发、数字媒体作品聚合四个模块。此赛项启动以来,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59所院校近360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积极参赛,竞争激烈。韶关市技师学院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按照任务书要求分工合作,高质量完成竞赛任务,向组委会提交了令人满意的作品,从多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  

  本次金砖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意在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推进以及探讨数字经济新动能的培育,为数字经济转型提供“数字工匠”人才支撑。成绩的取得,一方面是学生自身严于律己和集体团结互助的结果,另一方面也离不开相关专业教师们的辛勤培育,生动展示了韶关市技师学院培养创新型、技能型高素质人才的实践成果。(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肖慧莲 刘蕴)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