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2023年广东省“三支一扶”招募公告发布
韶关计划招募180人

时间:2023-04-07 10:32: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根据日前印发的《广东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下称《公告》),全省招募2023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3000名,服务期为2年。其中,韶关招募180人,报名时间是4月10日9时到4月14日17时。  

  根据《公告》要求,招募对象包括普通高校广东生源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普通高校外省生源毕业生,毕业院校须是广东省内高校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普通高校香港、澳门、西藏籍(包括西藏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广东技工院校、职业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取得高级工、技师(高技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可以分别按照全日制大专、本科毕业生报名符合条件的岗位。已参加过“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列入招募范围。  

  韶关此次招募18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将服务于各县(市、区)乡镇基层学校、公共服务中心、水利所等一线。其中,支教32人、支农45人、支医9人、水利6人、林草4人、乡村振兴78人、就业和服务保障6人。具体岗位设置信息可登录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rsj.sg.gov.cn/)查阅。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应在规定时间登陆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信息管理系统(https://ggfw.hrss.gd.gov.cn/szyf/index.do)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期间,报名系统对报名人员信息进行初步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于4月24日9时到26日17时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是否参加笔试确认。笔试时间定于5月13日,成绩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省“三支一扶”办将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和招募岗位空缺情况,于5月29日、6月5日分批确定拟招聘人员。  

  自“三支一扶”计划实施以来,我市已有1726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走进乡镇基层,为基层民生事业和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接下来,我市人社部门将持续加大对“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政策保障与服务支持,为“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建立有力保障,确保其在基层留得住、流得动,以实际行动促进“百千万工程”实施。(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刘焕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