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我市人社部门赴外省开展劳务协作对接活动
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领域

时间:2023-03-27 15:11: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广东韶华科技有限公司、乳源东阳光公司等10家优质企业代表组成考察组赴湖南,与益阳市人社部门、职院、高级技工院校开展劳务协作对接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市职业院校资源共享,持续推动两地“校企合作、企企合作”共赢。  

  活动期间,两地人社部门围绕劳动力整体情况、企业技能人才需求、加深校企合作等问题,就巩固劳务协作成果、进一步加深劳务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等达成共识。  

  活动期间,随行企业在益阳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益阳高级技工学校对接韶关重点企业2023年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市10家优质企业为该校学生提供汽车维修、模具、数控等多个工种214个就业岗位,共吸引500名毕业生参加招聘,发放招聘用工信息、政策宣传等招工宣传资料600余份。  

  此次劳务协作对接活动是我市人社部门主动“走出去”的具体举措,旨在帮助我市企业畅通外省市职(技)工院校的对接渠道,为我市企业吸引外地技术技能人才奠定基础。接下来,市人社部门将加强精准合作对接,巩固两地长效合作机制,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刘焕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