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2023年东莞望牛墩·大塘镇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首场活动在曲江举办
莞韶牵手助力实现就业帮扶

时间:2023-02-06 11:15: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2023年东莞望牛墩·大塘镇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首场活动在曲江汤溪村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望牛墩镇分局领导率该镇8间规模以上优质企业负责人到曲江大塘镇开展劳务输出和劳动力转移就业帮扶协作活动。  

  当日,参与现场招聘企业包括东莞中集专用车有限公司、东莞有余(包装)有限公司以及其他涵盖新能源、电子等领域的制造企业,为大塘镇汤溪村以及附近侧田、新桥、黑石三个村的村民提供大量就业岗位,薪金相对较高,并且包食宿、购买五险一金,薪酬待遇的优越性吸引许多村民前往咨询,也有不少脱贫户知悉招聘信息后,纷纷了解企业招聘情况,表达了应聘意向,并与企业负责人留下后续应聘联络信息。  

  翌日,正逢大塘镇墟日,“2023年望牛墩·大塘镇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主场活动在大塘镇农技站前举办,为大塘镇村民提供文员、机修、普工、仓管员、品检员、工程师等50多个就业岗位,拟招聘158人。本次劳务协作活动一方面推进大塘镇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输出到望牛墩镇就业,为加快大塘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充实的人力资源保障;另一方面通过开展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就业帮扶,特别为大塘全镇建档立卡脱贫户制定精准招聘岗位,为企业输送人力活水的同时巩固大塘镇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李红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