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韶关市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时间:2022-11-02 10:51: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日,韶关市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职业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江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蒋文泓、罗海俊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要准确掌握企业技术用工需求,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就业市场精准对接。要提高“双师型”教师占比,加快提升职业教育质量。要调整优化专业设置和学科布局,强化人才有效供给和适度超前储备。要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打造特色优势专业品牌,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