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劳动就业

广东金色丹霞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建设
项目投资约1.2亿元

时间:2022-10-21 10:49:0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9日,广东金色丹霞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在大桥镇开工建设,项目投资约1.2亿元。  

  据了解,广东金色丹霞食品有限公司由东莞市东来兴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成立,致力于米面制品的研发和生产。项目建设遵循“合理和集约用地”的原则,按照米面制品行业生产规范和要求进行科学设计、合理布局,符合米面制品制造和经营的规划建设要求,用地面积需求约30亩。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提供近300个就业岗位,很好地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同时,有利于发展特色产业,提升大桥镇综合竞争力,为仁化县事业提供留住人、吸引人的良好社会环境,增强仁化县的凝聚力和经济实力,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该项目预计2023年初将建成8条生产线,建设内容包括米粉、河粉、番禺排粉和面等生产线,日总产量达310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实现营业收入58767万元,每年为地方财政增收1682万元。(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朱燕清 仁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