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和报考工作启动
新生报名分两个阶段

时间:2024-03-01 11:13:3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4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报名和报考工作于2月27日启动,持续至3月9日结束。新生预报名时间截至3月1日12:00,正式报名时间截至3月1日17:00。考生报考时间为3月5日14:00至3月8日17:00,缴费时间为3月6日10:00至3月9日17:00。  

  新生报名分预报名和正式报名两个阶段。在预报名阶段,新生通过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网址:https://www.eeagd.edu.cn/selfec/),从“考生入口”通道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时考生须录入个人信息并设置个人密码,预报名成功后将得到唯一的预报名号,预报名号仅当次有效;在正式报名阶段,考生须凭当次预报名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操作,完成正式报名,正式报名成功后将获得唯一准考证号。(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