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广东2024年研考初试成绩公布
考生可上网查询成绩

时间:2024-03-01 11:13:3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广东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  

  根据教育部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广东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6日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或招生单位官网查询本人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招生单位提出复核申请。由于全国统一命题科目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由招生单位组织复核,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统一告知考生本人。复核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错误,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问题。(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