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2024第一次省中职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成绩公布
可通过多种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时间:2024-02-23 10:24: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2024年第一次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评卷工作已顺利结束,考生现可通过网上查询考试成绩。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考生可关注其官方微信(ID:gdsksy),在主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点击“考试成绩”,然后再点击“中招中考”,再进入“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在查询界面输入报考时所用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即可查询考试成绩;考生还可微信搜索进入“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点击“成绩查询”,选择对应的考试类别,按指引查询考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2月23日17∶00前向当地市、县(区)招生考试部门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问题。  

  需要合格证书的考生可于3月4日12∶00起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在其主页面选择“证书打印”,选择考生对应考试时间批次的证书类别,下载合格证书后自行打印并妥善保存。也可以通过百度App打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智能小程序”,点击“证书打印”,下载合格证书并自行打印。(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