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浈江区就应届毕业生申请回区属初中就读公布相关事项
27日至28日为补报名时间

时间:2023-07-25 09:59: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4日,浈江区公布了户籍在外就读小学的应届毕业生申请回该辖区就读区属初中补报名的相关事项。  

  据了解,在浈江区域外学校就读的、需回浈江区就读区属初中的、且具有浈江区户籍及其他符合入学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补报名时需要提交学生本人及其小孩一方监护人的户口簿、现就读小学从“全国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学生本人的《学籍信息表》并加盖学校公章、监护人在浈江区的合法、有效浈江区固定住所证明(房产证)等、监护人要有我市公安部门签发的有效居住证(韶关市外户籍人员提供)。  

  请相关应届毕业生及家长提交以上复印件,同时带资料原件供现场核对,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27日至28日的上班时间段(8∶30-12∶00;14∶30-17∶30),报名地点为浈江区前进路2号浈江区教育局教育股。  

  需要提醒的是,相关应届毕业生及家长在报名时,若证件资料提供不齐,将不被受理报名;如提供虚假资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并取消学位安排;由于错过正常报名时间,现补报名学位安排统一由浈江区教育局结合区属初中剩余学位情况统筹安排学校就读。详情可致电0751-8897019进行咨询。(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