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我市在2022年广东省幼儿园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3-03-01 17:07:16 来源:市教育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网站公示了2022年广东省幼儿园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结果,我市选送的17件作品获得省一等奖8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3个的优异成绩。

  为促进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发展,这次幼儿园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分为健康类、语言类、社会类、科学类、艺术类五个类别。接到活动通知后,我市立即开展韶关市幼儿园自制玩教具评选活动,发动广大幼儿园教师积极参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精心组织,从全市挑选业务能力强的幼教工作者组成市级评委团队,通过评选从近百个作品中推荐17个优秀作品参加省的评比,获奖率为百分之百。(市教育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