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音乐和舞蹈术科统考合格线公布
本科线最低150分

时间:2023-02-25 13:54: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4日,广东省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公布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音乐和舞蹈术科统考合格线的通知》(下称《通知》),宣布2023年省普通高考音乐和舞蹈术科统考合格线。  

音乐术科统考中,音乐学专业本科合格线为180分,高职(专科)合格线为150分;音乐表演-声乐专业本科合格线为185分,高职(专科)合格线为150分;音乐表演-器乐专业本科合格线为172分,高职(专科)合格线为150分。舞蹈术科本专科合格线为150分。  

《通知》明确,音乐类、舞蹈类考生术科统考成绩达到相应的合格线,方可报考对应层次的省术科统考或省术科统考涵盖校考的艺术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各院校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在合格线基础上另行划定各批次音乐类、舞蹈类院校(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