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广东省“3+证书”等5项考试全部推迟

时间:2022-12-26 10:12: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25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推迟举行我省近期五项考试的通知》(下称《通知》),鉴于当前省内疫情发展情况,为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决定推迟举行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考、“3+证书”考试、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等5项考试全部推迟举行。  

  《通知》明确,原定于2023年1月4日至13日举行的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考推迟到2月13日至22日进行;原定于1月7日至8日举行的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简称“3+证书”考试)推迟到2月22日至23日进行;原定于1月4日举行的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推迟到2月24日进行;原定于1月4日至6日举行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推迟到2月24日至26日进行。另外,原定于2023年1月7日至8日举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到4月1日至2日进行。(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