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新增优质公办学位1000个
曲江区按时按质高效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

时间:2022-11-19 11:33: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增加城区优质学位供给能力,曲江区把“在城区学校增加1000个义务教育公办优质学位”纳入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中,全力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近年来,随着马坝镇城东附近小区相继开工建设和居民入住,就读曲江三小的学生逐年递增,导致学校课室和功能场室严重不足。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质学位,这也成为曲江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内容。为合理配置教育资源,进一步改善曲江三小教育教学环境及城东片区学位不足现状,2022年区委、区政府投入2200万元启动曲江三小教学楼建设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4750平方米,建筑面积5174.83平方米,主要包括新建教学楼1栋、阶梯教室1栋、连廊3个,并购置教学设施设备一批,建成后可增加1000个公办优质学位。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并经过了初步验收,大部分设施设备已经安装完毕,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全面验收完毕并交付使用。(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周坤)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