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民生关注 > 教育服务

市教育局发布通知
10月底将举行两项考试

时间:2022-10-20 09:58:1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教育局发布通知,10月24日起,恢复此前暂停的2022年下半年韶关市普通话水平测试,2022年10月自学考试及4月自学考试延期考试全国统考课程考试也将于10月22至25日举行。市教育局同时发布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提醒考生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安全有序参加考试。  

  据悉,2022年下半年韶关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原10月8日测试调整为10月24日,10月9日测试调整为10月25日,10月10日测试调整为10月26日,10月11日测试调整为10月27日,10月12日测试调整为10月28日,10月13日测试调整为10月29日,为期共6天。考试地点为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大学路133号)惟实楼6楼,考生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考场,从外省、外市返韶后,需落实“三天三检”。  

  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进行考前10天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中进行健康情况申报,同时如实填写考前10天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并在参加每场考试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考前有市外行程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韶并实行“三天三检三不”。考试当天,粤康码为绿码,提供本次考试首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方可进入考点。(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