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绿色韶关 > 乡村振兴 > 农业农村现代化

我市举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农产品成果展
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助民致富增收

时间:2023-06-26 10:36: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9_b.jpg  6月25日,“韶关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农产品成果展”在广东碳普惠产业园区开展,助力农民群众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浈江、武江、曲江等10个县(市、区)根据自身特色设立展台,展出全市99个“驻帮扶”任务乡镇销售特色农产品共计734种。茶叶、大米、水果、茶籽油等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吸引了盒马生鲜、安华控股等众多采购商驻足观摩、品鉴、采购,其中安华白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金奥米业有限公司分别与强镇富村公司代表现场签订了采购合作协议。与此同时,宝华农科直播电商基地对参展农产品进行了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此次乐昌各乡镇来参展的茶叶品种有20多种,参展样品30多样,其他参展的产品,如水果、米、面、油、预制菜等有100多种,参展样品180多样。”乐昌市庆云工作队队长邝春明表示,通过参展,可以推广乐昌的农副产品,打响知名度,助力优质农产品销售出去。  

  据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农产品成果展,旨在把强镇富村公司的所有优质农产品进行集中展示,提升产品曝光度,并通过企业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将优质农产品销售出去。同时,通过组织采购商来观展,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从而提升农产品的质量标准,以满足市场需求,并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