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韶关市老年人优待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3-24 14:25:27 来源:韶关市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发展老龄事业,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美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广东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广东省老年人优待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重新修订了《韶关市老年人优待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4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4月24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南路150号市卫生健康局中医科(老龄健康科)(市老龄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751-8176597),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建议传至:0751-8176597。

  三、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z8626662@163.com。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韶关市老年人优待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韶关市老龄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



征集调查已结束,点击查看结果反馈:关于对《韶关市老年人优待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