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韶关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3-18 12:23:05 来源: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的认定和运行监测工作,促进农业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局根据《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粤农农规〔2020〕11号),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韶关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8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4月18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韶关市浈江区五里亭良村公路6号韶关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与农村合作经济指导科(联系电话:0751-8887361),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有关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印章。

  二、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建议传至:0751-8887361。

  三、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sgjjzdk@163.com。

  附件:韶关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3月17日

 征集调查已结束,点击查看结果反馈:韶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韶关市市级农业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结果的通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