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广东乐昌大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和功能区调整的公示

时间:2021-01-11 10:14:01 来源: 韶关市林业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按照省林业局意见,市林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广东乐昌大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申请范围和功能区调整的综合论证报告等相关申报材料进行了专家评审。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有关资料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1月11日至1月15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在公示期间内,可通过邮件、来信、来电或来访的方式,提出建议或反映问题。

  受理电话、信箱和来访地址  

  电话:0751-8221462  

  传真:0751-8221420  

  邮箱:sgsbhb@163.com

  通讯地址:浈江区文化街5号韶关市林业局(信封请注明自然保护区公示)  

  邮编:512023

  

  附件:广东乐昌大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和功能区调整理由和方案.doc


 征集调查已结束,点击查看结果反馈:韶关市林业局关于公开征求广东乐昌大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和功能区调整意见的反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