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市区停车咪表暂停收费

时间:2021-01-06 11:39:5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有市民向韶关日报反映,此前他前往浈江区中山路的韶关市政府办公楼附近办事都是使用咪表收费停车,但近日发现中山路以及附近路段的停车咪表均已暂停收费,他担心原来办理的咪表停车卡作废以及卡内的余额清零,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给予答复。

  1月4日下午,记者前往中山路发现,所有的咪表均贴有白色的“暂停收费”纸条,不少车辆仍在停车位内正常停放。按以往的惯例,每当有车辆停放在咪表运营商所管辖的停车位内,运营商的工作人员会立即前往指导车主打卡停车并确认收费,但记者驻足15分钟发现,不少私家车在中山路停放时都未见有工作人员的身影。随后,记者还前往西堤路、复兴路等地,发现停车位上的咪表均贴有“暂停收费”的纸条。“从元旦开始就暂停收费了。”冯女士不久前办理了两张100元的咪表停车卡,她告诉记者,身边有很多亲戚朋友都办理了咪表停车卡,目前咪表暂停收费,担心停车卡作废或卡内余额清零的市民肯定不少,希望运营商和有关部门能够给予回应。

  随后,记者联系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称,目前集中在浈江区的咪表停车业务,其暂停收费的原因是原运营商——韶关市昊通停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经营权期限届满,近日将会公布最新的中标单位,届时新的中标单位会接手咪表停车业务。随后记者联系到韶关市昊通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称,公司已在与有关部门磋商市民手中停车卡余额的退换方案,随后会有详细的方案公布,还请市民耐心等候。记者就咪表停车卡的余额事宜将持续跟踪报道。(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