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关于征求<韶关市农村饮用水源保护条例(送审修改稿)>意见的公告》公众意见反馈情况的公告

时间:2020-11-03 16:16:50 来源: 韶关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0年9月16日至10月28日,市司法局在市政府网站就《韶关市农村饮用水源保护条例(送审修改稿)》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意见。期间未收到公民、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的反馈意见,仅收到市生态环境局和新丰县人民政府反馈意见2项。特此公告如下:

序号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1

第二条第二款“农村饮用水源”修改为“是指城市供水管网覆盖范围之外,利用乡镇及农村集中式供水工程进入输水管网送到用户的在用、备用和规划水源。”

未采纳。理由是乡镇及农村集中式供水工程基本已划入水源保护区,已按照《城市供水条例》和《广东省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条例》等规定保护和管理。

2

第十一条第三款修改为:“由县(市、区)人民政府组织相关利益方协商补偿事宜”

未采纳。理由是原条文表述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八条第一款和《广东省饮用水源水质保护条例》第十二条规定。

  韶关市司法局

  2020年11月2日

  点击查看相关文件:韶关市司法局关于征求《韶关市农村饮用水源保护条例(送审修改稿)》意见的公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