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春风拂暖催新绿 充“植”绿美正当时

时间:2024-03-13 12:01:2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与乐昌市秀水镇党委、秀水村党支部开展植树节共建活动

        3月12日,市委外办机关党支部与乐昌市秀水镇党委、秀水村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投入2024年“深入推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植树活动热潮。

种树1.png

       在秀水村山下组植树点现场,市委外办、秀水镇和秀水村党员干部共同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大家分组行动、相互协作、配合默契,只见挥锄挖坑、扶树正苗、培土浇灌,不一会儿一棵棵树苗已挺立在整个小山坡上,排列整齐,生机盎然。一眼望去,“党建红”和“生态绿”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虽然大家的额头挂满了汗珠,手上沾满了泥土,鞋底增高了厚度,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植树带来的喜悦和成就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植树共建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了投身绿美乡村、和美乡村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植树造绿的干劲融汇注入到外事为民的实际行动中,以高质量外事工作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种树2.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