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4-02-07 14:56:4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又是一年春将至,最是岁寒情暖时。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率队前往乐昌秀水镇对部分困难群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温暖。

周新秀主任来到困难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教育医疗和身体状况,送上了节日慰问金,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秀水1.png

 

随后,周新秀主任前往秀水村进行乡村振兴调研,与秀水村村委干部座谈,认真听取秀水村乡村振兴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秀水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项目建设、黄烟土地流转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就2024年秀水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周新秀主任充分肯定秀水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科学谋划乡村振兴项目;二要进一步加快黄烟种植土地流转进度,推进黄烟生产,把黄烟生产发展成为村民和村集体增收的重要产业;三是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助力秀水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新秀表示,市委外办作为帮扶单位,将竭尽全力履行帮扶职责,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加快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提高镇域经济快速发展水平。

秀水.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