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1-18 17:08: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7日,市委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外办主任周新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陈少荣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目标明确,提气鼓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外事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决策和要求落地落实。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新一年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高质量推动年度工作落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促先行,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外事工作,着力推进外事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外事干部队伍,推动外事工作更好服务全市高水平对外开放。会议.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