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中格情谊·友城印象”两国四城摄影联展线上开幕式在广州举行

时间:2023-11-07 17:01:22 来源:市委外办 张晓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6日下午,“中格情谊·友城印象”两国四城摄影联展线上开幕式在广州图书馆举行。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何如胜,广州市人民政府正局级干部黄光烈,韶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江帆,第比利斯市第一副议长乔治·亚克勒迪亚尼,鲁斯塔维市副市长贝斯克·托戈尼徳斯等中外嘉宾莅临开幕式现场或在线出席并致辞,我市外事局局长周新秀参加开幕式。

图片

图片

       本次摄影展由韶关市牵头发起,广州市、第比利斯市、鲁斯塔维市共同举办。摄影联展线上开幕后,四个城市将分头在各自城市进行线下摄影展览,通过中外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反映中外城市优美的自然风光、浓厚的人文艺术、独特的民俗风情,以及近年来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图片

图片

       中国和格鲁吉亚都是文明古国,也是传统友好国家,两国人民友谊跨越山海,源远流长。广州市与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市于2014年1月建立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城市关系,两市政府、人大、议会间互访频繁,经贸、文化、教育领域合作成果丰富。我市与格鲁吉亚鲁斯塔维市于2017年5月建立国际友好合作交流城市关系,两市坚持高层互访互动,积极推动双边经贸、科技、体育、旅游等领域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