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工作动态

韶关市委外办与芬兰商会举行招商引资线上洽谈会

时间:2023-11-02 18:01:28 来源:市委外办 张晓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日,市委外办与芬兰商会举行招商引资线上洽谈会,我市芬兰企业韶瑞重工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市委外办周新秀主任向芬兰商会会长杜米宁(Juha Tuominen)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产业布局和重点招商方向等情况,诚挚邀请芬兰商会组织会员企业来韶考察,洽谈投资合作。杜米宁表达了对韶关产业发展的浓厚兴趣,肯定并赞赏韶关的投资环境。会上,市委外办与芬兰商会商定明年3月组织芬兰企业来韶考察,并就考察项目、时间节点、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协商。韶瑞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明表示,作为在韶芬兰企业,韶瑞重工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全力帮助韶关引进芬兰企业。

图片

        芬兰商会(FinnCham Beijing)是芬兰企业在华设立的一个协会。芬兰商会与芬兰政府紧密合作,通过共享经验信息、建立人脉和协作宣传等方式帮助芬兰企业在华发展,目前有约60多家企业会员。美卓公司 (Metso Corporation)是芬兰商会的重要会员之一,美卓公司在韶投资的韶瑞重工有限公司是我市矿山机械领域的代表性企业。


相关文件: